紅線/可苦可樂

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想要回到跟那個他之前的關係!今天來介紹「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紅線/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紅線

「那個時候他說的話是真的嗎?現在更能讓我撥動我的心」(20幾歲女性),漸漸的走離那份傷痛的時候,想起和他之間的約定會開始回到那份感傷之中。好的回憶就好好的刻在心裡面吧,用笑容迎向下一份戀情吧!

紅線/可苦可樂 歌詞


兩人在這裡初相識 是兩個月前的今天呢
就連接吻的方式都不知道 我最初的sweet girl friend
幼稚地把這個小小的紀念日 偷偷地寫在日曆上
當我問起「今天是什麼日子?」 你有點疑惑地回答著

笑著說「前男友的生日喔」 笑容很讓人著急
的確 耳朵不想聽見那樣的話唷
你跟他度過三年的回憶 還來不及實現
即使如此 還是這麼喜歡 卻錯過太多

心靈無法相通 光是爭吵 再這樣重複下去
直到你的心 回應之前 就這樣2人不再相見
無論是明天 還是未來的五年 因為我永遠在這裡守候
就這樣約定吧 然後兩個人 在心裡緊緊的繫上紅線

那時曾是蓓蕾的花朵 早已染上鮮豔的色彩
秋去冬來枯萎殆盡 正象徵著現在的我

即使時間仍無情地流逝 完全迷失 眼裡
仍浮現你和某個人一起走著的背影
覺得已經無法再與你相遇 乾脆從此不在相見
一邊壓抑著快要爆裂的胸口 一直相信著的那個答案 現在卻

「能跟我見面嗎?」你的信裡 什麼時候無奈的詞彙們
和著決堤的淚水阿 因為要走向那個地方
不要哭泣 今天是兩人的一週年紀念日
來慶祝吧 牢牢地繫緊的紅線 即使解不開

不停地渴望著被愛 不要忘記相信
即使是沒有終點的旅程也好
來吧 跟著所愛的人 慢慢地走在相信的路上吧



這首歌的MV請大家也去看看喔!我個人覺得相當有劇情,他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可苦可樂,另一個是新垣結衣所唱的版本,結衣唱的版本真的很有很有透明的感覺呢!!這首感覺是兩人分開過,之後還是因為紅線牽在一起,所以他們最後還是在一起了,我還是覺得 在你說出心裡的答案之前 兩個人就這樣不要見面比較好這句話,對於很多不安的情侶們,或許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