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儀/大塚愛  

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可以變的面對的了自己,真是太好了。這樣想了之後可以好好反省!今天來介紹「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星象儀/大塚愛」

大塚愛 星象儀

「那個時候為什麼要逞強呢…然後就後悔了」(20幾歲女性),對待那個他的方式中「可能自己也有做錯的吧」可能在這首歌之中發現的人也不少吧?。

想要把這份心情吹散,把對那個他的想傳達的心情,必須要在後悔一次誠實的面對一次自己。

星象儀/大塚愛 歌詞


黃昏之月 探出了臉 逐漸消失的 孩子的聲音

遠遠地遠遠地 在這片天空的某處 或許你就在那裡
在夏日的尾聲我倆偷溜了出去 在這座公園裡發現了
那個星座 你還記得嗎?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就在這一刻好想奔向你
在黑暗裡 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可怕但是沒關係
數不盡的星空 此刻也始終 就在這裡
我不會哭 因為那是以前 和你一起看見的 那片美麗的天空

在那條路上 響起的鞋聲 依然留在耳中
凝視著 自己巨大的身影 忍不住想道
明明是 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無論再多的思念 你 都已經不在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哪怕變得再小再小
最喜歡你的 是我 所以才能保持堅強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我不會哭 相信心願會傳達 到那片美麗的天空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
好想哭 那是因為天空那麼美麗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



這首歌不知道大家聽起來有沒有淡淡的憂傷呢?據說,大塚愛這首歌是寫給她過世的男朋友喔!

我每次聽到「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好想哭 那是因為天空那麼美麗」我就莫名的心酸,因為想去你身邊而無法去到,那份心情到底是多麼的悲哀呢?

好想哭,因為見不到你而想哭,她寫的歌之所以那麼成功的得到一些年輕人的喜愛,是因為她擅長把生活中的觀察真實的放在自己的音樂里,換言之,是她的真實吸引著這群人。

還有其他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歌嗎?等待大家意見唷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