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DREAMS COME TRUE

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感受的到對女生朋友的感謝,今天來介紹「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THANK YOU/DREAMS COME TRUE」

DREAMS COME TRUE THANK YOU

「想要就像歌詞那樣傳達給朋友知道」(30幾歲女性),為了一直在身旁鼓勵著我的朋友們,想傳達這份心情給他們,有他們在身旁真的事很感謝。朋友在戀情結束後,像歌詞說的那樣什麼都不抱怨一直陪在你身旁,可以把這份悲傷給救贖吧?

THANK YOU/DREAMS COME TRUE 歌詞


謝謝你願意陪我這一段 而不問些什麼
不合時令的煙火 提著滿桶的水
被煙薰的到處跑
你眨著淚眼說道「好美啊」教我怎不開懷大笑

...還好你過來陪我

謝謝你願意陪我這一段 而不問些什麼
在煙味瀰漫的公園鞦韆上
我正想著如何開口
你竟然哼起了歌來 教我如何不開懷大笑

...還好你過來陪我

「今天 他說要跟我分手 我沒有哭 也沒有怪他」

「妳做的很好」你如此說道
讓我突然軟弱地想一吐口水
「我很愛他吧」這樣說罷已熱淚盈眶
看著淚眼婆娑的你 我不禁破涕為笑

「你還說什麼 雖然樣子有些難看 不過如果妳想把頭髮剪了的話 我陪妳」
教我如何不開懷大笑

還好你過來陪我

還好有你在陪我

今天真的是...thank you...


這是相當久遠以前的歌,但好歌永遠不嫌時間的久遠唷!這首跟直接失戀比較沒有關係的感覺,比較屬於與朋友之間的,但是確實,失戀時是需要朋友的陪伴不是嗎?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