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Mr.Children

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沉醉在和那個他在一起的回憶…,今天來介紹「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Over/Mr.Children」

Mr.Children Over

「有一天這份回憶會變成最美好的吧?」(30幾歲女性),這首歌是相當可以整理著自己心情的一首歌吧。用男生的觀點來寫的歌詞在套在那個他的動作來看,「分開」的好的意思也會感受的到吧?

Over/Mr.Children 歌詞


即使在妳什麼都沒說的眼眸深處裡探尋著愛
"只有話語是不夠的"突然想起了那樣發著牢騷的妳

直到如今
妳那和不如面容成熟的胸部
和妳那有點鼻音的聲音
即使一一地列舉也說不完啊
雖然我是如此地愛著妳
就算現在責怪妳變了心也沒有用了

"要是把感冒傳染給妳那就不好了所以不Kiss了" 妳這樣說著
現在再回想起從那時起妳對我的態度就變了

要是我睡不著時
就想在妳快要睡覺時和從前一樣打電話給妳
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那樣的勇氣了
我越來越不明瞭
所謂的男子氣概到底是什麼呢?

在晚霞裡流動的雲啊
要是能成為像那樣的風就好了
因為我總是顧慮過多才會失敗

直到如今
妳那不會說謊的宏亮聲音或是
妳那不做家事愚笨的雙手
雖然我是如此地愛著妳的一切
就算現在責怪妳變了心妳也不會回來了
要是有一天偶然地在街上遇見了妳
妳也不會比現在更美麗了
大概我已經忘了吧妳那溫暖的體溫
深愛的人啊再見了
妳那什麼都沒說的眼眸
有一天也會成為我的回憶吧

這無法言喻地悲傷的隧道
偷偷地穿越過去吧



因為我總是顧慮過多才會失敗,因為我不及時告訴你我是愛著你的,因為我不直接告訴你我想著你,這首歌會不會讓大家感受到這種事情呢?我聽了這首歌,一直重複著這句話,雖然我是如此地愛著妳的一切,就算現在責怪妳變了心妳也不會回來了。這是愛到極點的無奈所說的話對吧?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