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野加奈 就算

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歌詞實在太接近現實刺著我的心,今天來介紹「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就算/西野加奈」

西野加奈 就算

「為什麼可以這麼了解我的心情呢?覺得很不可思議」(10幾歲女性),把自己的經驗重疊在這世界上,支持這些痛苦的人。分手之後,像是歌詞中漸漸的理解了事實而向前進「我也可以超越吧」,聽了這個就會

就算/西野加奈 歌詞

 

今天有一些不愉快的事
就算跟誰商量也很難釋懷
嗯如果是你的話
是不是會溫柔的聽我說呢

明明是一如往常的回家路上
為何會感覺如此的遙遠呢?
嗯如果你在的話
是不是會感覺一下就到了呢

不論發生怎樣的爭吵如果說聲對不起
是否現在你依然會對我微笑?
我太過依賴你的溫柔
如果當時我能坦率白一點的話…

就算就算再怎麼強烈的希望
你也不會再回來了
遙遠的你見不到的你
我只能在這想著你你給我的幸福
將會在我心中發光永遠都不會忘記
總有一天我相信你終將會聽得見

你教我的那首歌
現在也會不經意的想聽
因為感覺這樣
和你的距離就會縮短了

如果當時能夠忍住那不安的情緒
現在是否你依然會在我身邊?
多希望那時沒有說那些任性的話
如果那天說的能夠消失的話…

就算就算再怎麼強烈的希望
你也不會再回來了
遙遠的你見不到面的你
我只能在這想著你你給我的幸福
將會在我心中閃耀永遠都不會忘記
總有一天我相信你終將會聽得見

為什麼無法談一場坦率的戀愛呢?
為何越去想心的距離反而越離越遠呢?

就算就算再怎麼強烈的希望
你也不會再回來了
遙遠的你見不到面的你
我只能在這想著你你給我的幸福
將會在我心中閃耀永遠都不會忘記
總有一天我相信你終將會聽得見



這首在描述女生和男生分手後,女生的後悔感覺,如果沒和他說這句話,如果沒有這樣做,也許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我想許多女生在跟男生友分手後,抱著難過心情時,會有許多這樣的想法吧。在怎麼傷心也要繼續往前走喔!!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