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把自己完全沉靜在想他的感傷中,今天來介紹「給自己力量跨越失戀的首歌 只是…想見妳/EXILE」

EXILE 只是…想見妳

「光想就變得很難過的心情」(10幾歲女性)像這樣把自己泡在最後那份想著那個他的感傷而聽的女生也有吧?在要把這份心情吹散過程中,「反正就是想見到你」這樣的賦予期待的歌詞,是想著那個歌最適合的一曲吧?

只是…想見妳/EXILE 歌詞

不管是哀傷的過去 還是年少輕狂時犯下的錯
在遇到妳之後 都沈入了深深的海裡

話說當時的我 連怎麼去愛也不懂…只是…
笨拙地傷害了妳 忘記了什麼是溫柔

只是 好想見妳… 卻無法再見到妳
於是咬緊了嘴唇 不斷哭泣
現在 好想見你… 一直無法忘記
只有時間不斷逝去 使我再次孤單行影

末班電車裡 妳把臉埋到我的肩頭
睡得打呼 那比什麼都令我覺得幸福…

如今我可以吶喊也有能力保護妳
卻只能懊悔一去不回的時光…何以?

只是…太過愛妳…連淚水都已流盡
徘徊在沒有妳的世界裡
我不想忘記… 屬於妳的芬芳
再次擁著它入睡的夜裡Ah~使我孤寂…

只是 好想見妳… 卻無法再見到妳
於是咬緊了嘴唇 不斷哭泣
現在 好想見妳… 一直無法忘記
只有時間不斷逝去 使我再次孤單行影。

只是…好想見妳


歌詞中只是…太過愛妳…連淚水都已流盡,徘徊在沒有妳的世界裡。是否相當有感觸呢??用眼淚去感受著那個他僅剩的回憶,想起我以前失戀的時候,我居然是哭著睡覺,起來時還發現自己是哭著起床呢。這首對我來說相當有感受呢!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