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覺得,談戀愛真的不是只是靠感覺的,言語行為真的很重要,今天來分析看看,怎麼樣的感覺才有認真談戀愛的感覺喔


情侶LINE

很快分手情侶的LINE


男「天要幹嘛?」

女「想抱緊緊」

男「如果是那裡的話w」

女「不行嗎?(。-_-。)」

男「好哇///」


可以長久的情侶LINE


女「明天要幹嘛」

男「就先去買東西吧!」

女「好哇~~」


親密行為在交往之中是很重要的一環沒錯,但是放假就只急著這樣我覺得很沒必要,真的在意妳的男「生會等待妳而不是急著需求!


 

很快分手情侶的LINE


女「你最近很冷淡耶」

男「阿?會嗎」

女「嗯。。。。」

男「對不起,,,」

可以長久的情侶LINE


男「最近很冷淡嗎」

女「一直都這樣阿」

男「就跟妳說的一樣耶!」


女生急著想要男生的關懷,我覺得雖然男生可能真的冷落妳了,沒必要急著問他,可以稍微觀察一下他可能是否在忙或是變心準備!但男生自己回答這樣只會讓女生更不安,好像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有時候女生可以自己心態轉一下,可以觀察他但不要不相信他比較好喔!!


 

很快分手情侶的LINE


男「肚子餓了」

女「下次做料理給你吃^_^」

男「太棒了,妳做的我都喜歡(≧∇≦)」

女「因為是你阿(*^_^*)」

可以長久的情侶LINE


男「肚子餓了」

女「便利商店」

男「遠!」

女「我煮給你吃」

男「會肚子痛」

女「okay」

兩著相比不覺得一個真的作做到很不舒服嗎?若想要長久在一起的話,還是最原本的自我交往比較好喔


 

很快分手情侶的LINE


男「跟像妳一樣可愛的女「生在一起真的太幸運了」

女「哪會跟你這麼帥的在一起我更開心」

可以長久的情侶LINE

女「你不覺得可以跟這樣可愛的女朋友在一起很幸運嗎」

男「自己說!」



就跟上面的一樣阿!一個真的是作做的太不舒服了!另一個就很自然呀。


 

很快分手情侶的LINE


女「我騎腳踏車跌倒了(>人<;)」

男「還好嗎?」

女「痛痛。。。。」

可以長久的情侶LINE


女「我騎腳踏車跌倒了(>人<;)」

男「腳踏車還好嗎」

女「欸,,,,」



這樣舉例子可能比較極端,但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大家可以比較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呢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