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男生想回訊息的9個重點

LINE貼圖

對於在意的男生所踏出的第一步,用常用「line,訊息」,但是對於還不是很熟的男生要傳什麼訊息呢,總是會很煩惱呢!今天來介紹「會讓男生想回訊息的9個重點」

[1]「OO君你喜歡什麼歌?」之類可以輕鬆回答的問題訊息


「只要有問題,直接回答就好,不用去想,很容易回答。」(10代男性)只要正確的答案就好,回答起來很輕鬆,但是問唐突的問題的話,對男生來說會很驚訝喔!要多加注意!

[2]「明天幾點開會?」關於工作和學校的訊息


「因為是工作上的事情,回答是不需要太多想法就可以回信。」(20歲男性)工作上的內容對於不太懂得回信的男生也很好回,對於上司或是後輩也是很好的對吧?

[3]「你有看昨天的電視嗎?」流行、時事相關的話題的訊息


「如果是電視上的話題,也會了解對方的興趣,我覺得也不錯」(10代男性)對方的興趣或傷心點也會了解,是一種了解男生想法有效的手段,但是一開始也有可能會遇到話不投機的話題,要注意一下喔!

[4]「我去看棒球比賽了」男生相關的話題的訊息


「如果是感興趣的話,會很自然聊很多,訊息會很自然持續下去。」(10代男性)如果是感興趣的話題的話,會很開心男生也很多,對男生的興趣不太明白的話,可以「我想多知道一些棒球的事情」之類也不錯喔!

[5]「遊戲怎麼破解?告訴我一下啦!」不太重要的內容訊息


「如果是這樣的內容是不會覺得奇怪,也可以知道常識對我也不錯。」(20歲男性)不用太在意的問題,把自己會的全部告訴她,會開心男生也是有的,如果是問人生重大抉擇的問題,男生會覺得很負擔,簡單一點比較好!

[6]「今天辛苦你了」工作或做完事情親切的詢問


工作之後傳的訊息,辛苦你了,看到這樣的內容會很開心的回信。因為妳擔心傳給他的訊息,男生會開始在意妳喔!也可以適當的加入自己的心意。

[7]「漂亮吧」然後夾帶風景和動物的照片


「如果是動物的照片的話很容易回。」(20歳男性)夾帶照片,只要會感想就好,如果是自拍照的話有可能造成他困擾,要控制一下喔!

[8]「你在幹嘛」問現狀的事


「依照當下狀況回就好,如果很空也可以傳很多。」(10代男性)像這樣的內容,男生如果在意你的話,進展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不太回的狀況下,要稍微覺悟囉!

[9]「下次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等等約出門的話題


「被約出門就很開心了,如果是在意的人情緒會上升。」(30歲男性)只因為被約出門心情很好,也有會回應很多的男生,但不去的男生還是忘了他吧。

如果不好回信內容的話,男生可能會想要回嗎!如果也有最讓男人想回訊息的內容請告訴我,等大家意見!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