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之外會被覺得「可愛」的女生8行為

卡莉怪妞
※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

雖然覺得很可愛,但這裡的可愛卻不是用臉決定的,像這樣的人意外受人喜歡,像這樣說之後腦子會浮出特定的人不少吧!!像這樣的人到底是怎麼受人喜歡的呢? 「臉」之外會被覺得「可愛」的女生,今天來介紹世上男生的真心吧

【1】有點傻氣的感覺


「沒辦法預測下一步,能夠讓我笑的女生」(20歲男性),「明明看來就很能幹,就是好像哪被少一根筋。『工作時明明就是女強人,但卻是生活白癡』」(30歲男性) ,會帶有「意外感」的人也相當受矚目,在加上「傻氣的女生通常不說謊這點很可愛」(20歲男性),「天生傻氣的女生,是無法從後天變成的」(20歲男性)認同這句話的也不少,有一大部分的人相當支持這句話呢。

【2】聲音相當有魅力、也很擅長聆聽


「我喜歡比較高、聲音像鈴鐺般的女生,只因為聲音就會不小心喜歡上她」(20歲男性)「很配合著我的話,又很會聆聽的女生,會一直想和她說話」(20歲男性)會用聲音跟對話映像判斷那個人的全部的重點的一部份,再來「長的在漂亮的女生,髒話滿天的也…。」(30歲男性)在「長相之外」要好好磨練好女性特質喔!

【3】對於別人給的意見、不先反駁而是先認真聽


「不管什麼意見不事先說『可是』而是先認同他人,這樣超可愛」(30歲男性) ,「沒有疑惑的樣子,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我,感覺什麼都不用再說了」(20歲男性)「率真的感覺」的意見相當多。「什麼都不說直接信任我的女生最讓我想珍惜」(30歲男性)有這樣的留言就代表男生還是傾向女友要順從的感覺喔!!

【4】像小動物般的行為、長相和行為討人喜歡


「不看長相也有令人想疼愛的氣氛,以我個人來說,喜歡小個子的女生」(20歲男性)「像小動物般的女生看起來很柔弱,不管怎樣都好像需要人家幫助,在加上大大的眼睛,感覺無法放下心的女生。」(10代男性)總而言之,讓人無法放下心的女生是相當有人氣的,「而且漂亮的女生感覺相當有難度,雖沒如此可愛,但感覺好相處很容易搭話」(20歲男性) ,原來親切感是重點阿!!

【5】就算是小事情、也相當認真的去做


「我的初戀是籃球隊經理,為了團員們,拼命的洗制服的樣子到現在都無法忘懷」(30歲男性) ,「朝著目標努力的女生很耀眼」(20歲男性),「必死般的努力的女生的評價相當多,努力向前的樣子,會覺得是因為她內心堅強美,才會展現出來」、「努力向前的女生,會帶給大家陽光」(20歲男性)因為內心的東西,才會自然的表現的出來吧!!

【6】會臉紅等…。有豐富表情


「對於小事情也會『哇喔~~』做出驚訝的表情,會無法忍住的在意她」(30代男性)「生氣的臉也相當可愛,會更想欺負她」「因為害羞而臉紅這動作讓我著迷」(20歲男性)「感情豐富的女生」很容易抓住男人的心,「平時是個撲克臉的她,看她因為開心而哭的樣子,會不自覺想抱住她。」(20歲男性)跟平常有反差的反應,會更加有魅力喔。

【7】不會只顧自己 也會注意周遭事物


「在一起吃飯的朋友們,注意杯子的水、會給剛剛從廁所回來的人手帕,會做出像女生般的擔心的人很好」(20歲男性)「『以我自己來說』,像這樣開頭的女生,讓人覺得態度很好會有好感」(30歲男性)「個性退一步的行為」喜歡這樣的人也不少。「遇到值得驕傲的事情毫不保留的告訴她的時候,她會直接誇獎我『很厲害耶』,這樣很可愛」(20歲男性)像自尊心強的男生對被誇講這件事真的滿弱的喔!!

【8】笑容甜美


「笑起來很可愛的女生最棒」(20代男性)「笑容好的程度,多多少少把不好看給抵消掉」(20歲男性)「笑容有療預感的女生會一直想在她身旁」(10代男性) ,壓倒性答案是「笑起來很好看」,「比起就算漂亮但像面具般的女生,還是長不漂亮,笑容開朗的女生比較好呢!」,雖然每個人想法不同,確實女生常常笑並無損失阿!!

以上能當參考嗎???這似乎可以立刻做得到的事情,先來試試看吧~~根據不同個性的女生,我想也有其他的動作吧!!等待大家告訴我喔^_^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