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讓男生『實在太喜歡了』的9個動作.讓日本男生深刻的第一次約會!!

實在太喜歡了  

跟戀人的第一次約會任誰都會緊張,聊天會順利進行嗎?也有許多沒辦法傳達的心情。但在另一方面,女生做些什麼事情會讓男生的心揪起來呢?到底女生做了什麼可以讓『第一次約會做了之後會讓男生為之瘋狂』的9種行為呢?

【1】『女生如果輕輕的拉住男生的衣角跟著男生走』會讓男生覺得,她正在依賴著我呢

「會非常有『現在他正在依賴著我』的感覺」在還沒有開始牽手的階段時,『輕輕的拉著我的衣角』像這樣的動作也會使男生心跳加速的動作之一,會有深深的體會出,正在被女朋友需要的感覺,讓男生在約會中有種優越感喔。

【2】跟女朋友在電車上相鄰坐在一起,被女生靠在肩上睡覺

「因為沒有準備好所以會立刻陷入!」(20歲男性),因為約完會累了躺在男生肩膀上小睡,讓男生覺得『她信任我!』這種感覺,緊緊的靠在在旁邊,感受雙方體溫,像這樣的也是讓人心跳加速的重點呢!

【3】從男生被後輕輕點男生說「喂~喂~」

女生在約會時,跟男生說話時會一直戳手指,這會讓男生覺得這是因為第一次約會在緊張吧!像這樣不安的感覺會引起男生『我會好好照顧妳的』火花喔!

【4】由有點害怕的樣子的女生牽起我的手

『這才是第一次約會的感覺阿!!由女生牽起我的手!!!』(20歲男性)、像主動牽手這種事情,一定是她自己訂定的目標阿!由女生主動握起男生的手會使男生在不知覺的狀況下緊張感衝到最高。

【5】就算我做了迷路之類的失敗,她也會回答「沒關係啦」然後完全信任著我跟著我

「緊張感會消失、感覺可以在一起很久」(20歲男生)、對於男生犯的錯誤也可以輕鬆的原諒,像這樣的行為會給男生覺得「可以很輕鬆在一起的人」,那一天的約會也會變得很輕鬆喔!

【6】突然說「想去那邊!」之後就拉著男生的手腕過去

「在沒察覺時突然來個肢體接觸,會感覺很有小女生的感覺」(10歲男性)、由女生主導約會時主動挽著手腕這樣的行為,像什麼事都沒發生般自然的肢體接觸會使男生的心跳加快。像這樣緊緊的貼著對方、心臟的跳動也有可能被女生知道呢!

【7】對於我的興趣之類的話題、能夠眼睛發光般的在聽

「男生會覺得『她或許是了解我的』」(20歲男性)、也包含第一次約會男生在說自己時,會讓男生發現跟女生有的細微差異,而女生一樣對他很感興趣般的聽他說話,這是讓男生增加自信的方法喔!

【8】對在街上遇到的小孩非常的溫柔的行為

「可以很溫柔的對待小孩也喜歡小孩…像這樣非常令人感動,也會讓我開始考慮將來的事情」(20歲男性)、如果在約會時遇到小孩,並且跟小孩玩在一塊,會讓男生開始考慮起對於變成家人這件事情。可以跟小孩玩在一塊、讓人感覺是可以結婚的對象喔。

【9】在車站或是哪裡離別時,會看著男生的背影離去之後才走

「會讓我覺得,找她約會真的沒有錯」(20歲男性)、會讓人深刻感覺今天的約會已經結束了阿~。互相送對方送到見不到對方背景為止、「今天約會真的很幸福」讓人幸福感傳達到全身為止。

如果還有其他在「第一次約會中、女生做了會使男生瘋狂的舉動」一定要告訴我喔。等待大家的意見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