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完全不想要有過劈腿、暴力、經濟等等問題!
酷刑篇

酷刑

酷刑篇

相當的意外、有相當多的日本女生有戀愛酷刑的經驗過,控制欲強的男友、劈腿的男友、當小三等等經驗,因為有如此黑暗的深刻回憶,經過這麼痛苦的戀愛之後、現在才可以有堅定的戀愛意志呢★



有劈過腿嗎?  

Q1.會看男朋友的手機嗎?


完全不看…54%
雖然想看但是會忍住…32%
感覺不太對勁的時候會看…12%
一直都在看…2%

什麼!!?完全不看的人居然過了半數。而且『雖然想要看但會忍住不看』的人也並不少,能夠像這樣忍耐的人真的是相當偉大呢!!之前有被劈過腿的會查看男朋友手機比例偏高呢。

Q2.有劈過腿嗎?


沒有…85%
曾有過…12%
現在正在劈腿中…3%

有85%的人沒劈過腿。有劈腿經驗的人呢『因為在公司中外遇、被老婆強迫要辭職』、『那個人、他的老婆、和我之間都同意』。

Q3.到現在最殘酷的酷刑是什麼呢?


金錢問題
『我借給他30萬。被朋友說要注意一下比較好、我跟他說我會告訴你們家的人、他就立刻還錢了,但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金融業)、『借了他錢之後他就完全消失。之後是跟主管去找他要回的』(醫療業)

劈腿、三角關係
『我在他小三的家中打電話給他,然後我從他的小三家的陽台中掉下去,他跟救護車立刻過來,這是在救護人員前的小型酷刑』(服務業)、『跟不是我的別的外遇對象說不要再跟那種男生在一起了』(服務業)

暴力
『被他打、失去了意識』(醫療業)『他是一個下手很重的人、被他打了之後臉瘀著青去上班的時候感受很痛苦』(服務業)「曾經被前男友說,『我實在太喜歡妳了,喜歡到想把你殺了』這樣說完之後立刻掐住我脖子」(醫療業)
分手
『分手之後的他像變態一樣,一天居然來了30封的簡訊』(服務業)、『跟戀母情結的男朋友分手之後,他媽媽居然到我家附近跟我鄰居說我的壞話』(服務業)『一起住的房間鑰匙沒有還回來,立刻搬家逃了』(主婦)

 ↓↓↓  FB手機版網頁  ↓↓↓ 

facebook-love8

arrow
arrow

    Junya(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